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公視「成語賽恩思」首播「以管窺天」

公共電視新節目--「成語賽恩思」10/28早上9~10點首播第一集「以管窺天」,這次先由民權與南湖國小天文社出四位小朋友,PK望遠鏡,由天文館三位老師擔任評審,內容緊張刺激精彩可期,另有首映會,「和黃靖倫、亞里一起玩成語遊戲!」活動:10/20 下午2點~3點於天文館舉行!

別忘了,10/28早上9~10點公共電視首播!

10/20 首映會,歡迎點此報名

附天文館新聞稿:


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新聞稿               請轉交文教記者
單位: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以下簡稱臺北天文館)第三組(展示組)
地址:臺北市士林區基河路363
聯絡人:吳志剛
聯絡電話:2831-4551分機703
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
【發稿日期:1011012日】
【主題:公共電視臺「成語賽恩思」全國首映會,1020日和黃靖倫、亞里一起來天文館玩成語遊戲!】

您知道「星隕如雨」是什麼樣的景象嗎?「斗轉星移」中又隱藏著哪些神秘的天象呢?在每句成語背後可都有豐富的歷史故事和科學知識喔!廣受大、小朋友喜愛的阿倫哥(黃靖倫)與阿亞姐(亞里)將於1020日(週六)下午兩點,在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舉辦的公共電視新節目「成語賽恩思」首映會中,帶大家一起來學成語、玩科學,幫您把文學理工有趣的知識一次搞定!
本次活動邀請國小三到六年級的小朋友及家長們當天下午一起來臺北天文館欣賞「成語賽恩思」搶先精華版,並進行「以管窺天」趣味競賽,歡迎大家以網路報名,名額僅50位,報名時間自1014日(週日)上午10時起至18日(週四)止。免費參加,還有獎品可拿喔!

報名網址:臺北天文館網站 http://www.tam.gov.tw 首頁右側「我要報名天文館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